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高新区四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市级认定

2021年10月18日09:1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10月15日从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获悉,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近日公布“2021年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高新区4家企业技术中心在列,占贵阳市总数(26家)的15.39%。

高新区此次入选的4家企业技术中心是贵州玄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贵州创新轻金属工艺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贵州凯襄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在产业技术研发、知识产权创造、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效。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区内企业建设企业技术中心,不断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竞争力。(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