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曾薇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10月15日08:48 |
小字号

10月12日,福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率队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荣、彭建华、姜天武,副市长杨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曾薇一行先后来到福泉龙昌镇棚户区改造项目、马场坪棚户区改造项目、金山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曾薇都仔细听取各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拆进展、手续办理、建设推进等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导督促相关部门加快项目推进。

据了解,目前全市正在实施的棚改项目主要涉及金山、马场坪、龙昌四个项目,共计划安置4752户。

调研中,曾薇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关系百姓安居乐业,对改善城市环境、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密切协作,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实施。

曾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对照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资金的统筹安排和相关要素保障,全力保障项目按时完工。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进度。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早日完成项目建设,让群众早日入住,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曾薇还来到东环线叠翠峰隧道、麒龙公园里、润泉商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向成刚)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