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行提示

未来几天贵州省阴雨天气持续,一层秋雨一层凉——

气温降至个位数 大家赶紧穿秋裤

2021年10月15日09:27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一层秋雨一层凉,据贵州省气象局监测显示,未来几天,全省维持阴雨天气,气温方面,10月15日夜间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各地气温下降2~5℃,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将下降到个位数,大家出行需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具体预报为: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地势高处有雨雾;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省的南部边缘地区零星小雨转阴天间短时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2~5℃;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

贵阳市未来几日阴雨天气持续,气温也是一蹶不振,最低气温将降至个位数,在7℃左右,市民出行要记得带伞,并穿防寒保暖衣服。具体预报为: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阴天有小雨,主城区气温11~15℃;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主城区气温9~12℃;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小雨转阴天,主城区气温7~13℃。(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