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程则洪到镇宁县白马湖街道开展巡林及调研乡村振兴林下经济发展工作

2021年10月15日08:55 |
小字号

10月14日,镇宁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县级林长程则洪同志到白马湖街道凉山村、永和村、黄马社区开展巡林巡查、调研乡村振兴林下经济示范点开展情况。白马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程则洪同志听取了白马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有关白马湖街道森林资源基本情况、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三个村乡村振兴林下经济示范点的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到凉山村、永和村、黄马社区三个村林区实地进行巡查。

程则洪对森林资源管护及乡村振兴林下经济示范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森林资源管护,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充分发挥村级“一长两员”网格管理的作用,保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二是要保护好我们的国有森林资源和集体森林资源,严防被非法侵占和蚕食;三是继续抓好乡村振兴林下经济示范点建设工作,因地制宜,选好适合本地的林、农产品,打造出镇宁自治县特色精品作物。(镇宁自治县白马湖街道)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