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刘瑛同志到镇宁县本寨镇对宜居乡村、美丽庭院的示范户进行挂牌

2021年10月15日08:54 |
小字号

10月13日,镇宁自治县妇联副主席刘瑛同志到本寨镇就“宜居乡村、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现场挂牌工作并对妇女之家,本寨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瑛一行先后到本寨镇炳云村、张家坝村“妇女之家”进行实地走访并对“宜居乡村、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挂牌,分别查看了示范户的卫生情况,与村负责人了解村“宜居乡村、美丽庭院”的推进情况,并对宜居乡村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建议。更好地体现了妇联工作与宜居乡村的关联性。

本寨镇的妇女之家位于张家坝村的易地扶贫搬迁点,这里不仅就近解决了在家妇女的工作问题,也更好地服务易地扶贫搬迁的妇女村民们。

本寨镇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越来越宜居的环境,越来越美丽的家乡,增强了村民们的幸福感,也激发着村民们的参与热情。现在的本寨镇各村,大家齐动手、家家共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庭院”,努力用田园风光留住乡村诗意,令古村逐渐成为诗意的栖居地。(镇宁自治县妇联)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