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经济观察

黄伟赴粤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4:58 |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在广东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进行考察,并与部分企业进行座谈,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招商引资。

10月12日,黄伟一行在东莞市遵道环保包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良山等陪同下,进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公司标准化生产流程,认真询问生产运营情况。座谈会上,黄伟认真听取了东莞市遵道环保包装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锦胜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三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在遵投资项目情况介绍,高度肯定遵义籍企业家深厚的家乡情怀,感谢大家为遵义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多为家乡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把更多好项目带到家乡落地,齐心协力推动遵义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10月13日,黄伟一行考察了深圳市泰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黄正乾进行座谈,对公司为遵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要通过产业融合、互动协作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推动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大平台上开展合作。

在东莞市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稳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黄伟指出,遵义正在大力发展绿色食品工业,白酒、茶叶、辣椒等都离不开高品质的包装,市、区两级要加强统筹调度,全力以赴加快该公司在汇川区的包装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广州市与新沃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黄伟与公司董事长朱灿等座谈,他表示,遵义发展环境非常优越,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业赴遵考察洽谈,实地分析论证,寻求项目合作,推动企地双方共赢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曾征,市有关单位和汇川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黄家付 邹启书)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