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政协到修文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爱心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6: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修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世利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爱心人士到修文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修文县政协委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

在修文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政协委员们听取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建园以来的发展情况,了解幼儿园的园所文化、特色教育等;随后捐赠仪式,为幼儿送去美好的祝福和精美的礼物。孩子们诚挚感激各位委员和爱心人士给他们送来的关爱,并为爱心人士致感谢词、献锦旗,场面十分温馨。

政协委员们听取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建园以来的发展情况。

王世利表示,感谢各位爱心人士为幼儿教育的付出,以及发自内心的支持、关心、关爱幼儿教育和修文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感谢各位老师辛勤的付出,老师们精心布置的校园文化,对幼儿教育的认真、细致,都深深的在我们心里打上了烙印。希望修文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把各位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书籍用好,为孩子们今后的成长、成材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爱心活动为修文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捐赠价值26850元图书1280册,价值14000元空调4台。(图/文 刘珊珊)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