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汪家强同志赴开阳县开展入企走访调研

2021年10月15日15:17 |
小字号

为推动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10月13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家强赴开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食品企业走访调研。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处、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阳县经济开发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汪家强指出,要坚持生态特色食品“12345”产业链发展模式和“五化”路径,扎实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高效率联系服务企业。工信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宣讲“中小企业信贷通”等利好新政,充分发挥政策的惠企作用。二是多举措保障能源供应。落细需求侧措施,指导企业科学合理制定有序用能方案,认真开展节能工作,坚守民生用能保供底线。三是严要求落实环保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配合做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企业要切实环保安全主体责任,开展环保安全意识教育,广泛开展消防宣传和管理人员培训,特别要加强在建项目环保安全管理,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治措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