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安供电局——

立体“问诊”确保考点用电无忧

2021年10月15日09:0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贵安供电局技术人员在检查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配电设备运行情况。

本报讯 10月16日至17日,2021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在大学城举行。为保障考点电力可靠供应,南方电网贵安供电局精心制定二级保供电方案,确保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两个考点的所有设备持续、稳定、充裕用电。

10月12日至15日,该局组织人员,按特巡特维工作计划,有序对两个考点涉及的输配电设备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深入的现场“诊断”。根据学校所处的位置,有针对性地对两考点周边的配电线路、变电站等开展拉网排查、巡检测温,加强重要设备、关键区域用电负荷运行监控,发现隐患即刻清除,确保线路设备“健康上岗”。

同时,主动延伸服务范围,对高校产权配电室、开闭所、高(低)压电井、双电源自动切换柜、考生考场等处的用电设施进行立体式“把脉”,及时处理存在的缺陷和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两个考点43个考场供电正常。此外,有针对性地制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开展预案演练,提高相关人员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响应速度和现场处理能力,确保事故发生时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刘高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文/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