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贞丰视窗>>贞丰要闻

贞丰县2021年东西部协作“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月15日10:34 |
小字号

10月9日,贞丰县举行2021年东西部协作“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典礼。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少丽出席,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42名致富带头人参加。

张少丽作培训要求,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升带富本领,拓宽致富门路,充分发挥企业和合作社在带动产业发展、引导脱贫户创业致富的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8天,邀请了贵州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授课,从如何做好产品的市场营销、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法律环境和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上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提高创业致富带头人管理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具有高度责任感和较强创业意愿的致富带头人队伍,实现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助推脱贫户增收,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王国华)

来源:贞丰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