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贵州省足协到毕节市织金县调研县域足球发展

2021年10月14日10:06 |
小字号

10月11日,省足协竞赛部负责人田建、技术部负责人胡超等一行到毕节市织金县调研县级足球发展状况,并就我市县域足球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教科局、体育服务中心、足球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在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调研座谈,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教科局、县体育中心、足球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对织金县青少年足球及县域足球发展情况作汇报。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织金县推动足球事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并指出织金县作为校园足球示范县,具有发展足球事业独特的优势,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抢抓国家体育总局帮扶织金的契机,全力加快足球事业以及足球产业发展,提升县域足球发展水平。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先后到织金第一中学、织金第六中学、织金四小、县足球协会开展有关基础设施建设、校园足球联赛、足球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调研。

田建最后强调,织金县体育中心、县足球协会要加强与学校校园足球发展办公室的沟通和交流,深化中国特色体教融合机制,充分利用好现有教育资源、协会技术、人才力量,扎实抓好县域社会足球训练工作,营造足球文化氛围,推动社会足球、青少年足球、职业足球全面发展,为全省足球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毕节市体育局)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