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安顺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市级示范活动在普定县举行

2021年10月14日16: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10月13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安顺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市级示范活动在普定县实验学校举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护旗手出党旗、团旗、队旗,旗帜在同学们双眸注视下迎风飘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到场领导、嘉宾及老少先队员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带领新队员宣誓,老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并呼号。

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观摩实验学校红领巾小社团活动展示,同学们毛笔、画笔书写、描绘幸福生活,篮球、跆拳道、街舞社团里,同学们挥汗如雨,向着梦想奋力前行。社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来宾门的一致称赞。(图/文 高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