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民政局: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2021年10月14日16: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慰问老人。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普定县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节日民俗,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满载着爱心,为普定县的百岁老人和高龄困难老人们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

慰问老人。

慰问活动中,民政局慰问组成员每到一户百岁老人家中,均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盼,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此次慰问活动,共对全县11名百岁老人和130名高龄困难老人开展慰问,发放慰问金78200元。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文/图 郎旭)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