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行提示

未来几天,贵州省持续阴冷天气

贵州省西部及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2021年10月14日09:25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受18号台风外围云系及补充冷空气共同影响,省的西部及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有暴雨。15日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贵州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持续下降。

气象部门提醒,14日省的中南部地区有一定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省的西北部局地有低能见度天气影响交通,请注意防范。市民需关注气温起伏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为:1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省的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省的东部、南部地区零星小雨转阴天间短时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3~5℃。

贵阳市具体预报为:14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主城区气温14~17℃;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阴天有小雨,主城区气温14~17℃;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主城区气温11~14℃。

天气转凉,市民请及时增加衣物避免感冒。同时早晨气温低、湿度大,晨练最好在室内进行。(李兰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