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21年10月14日14:20 |
小字号

10月12日至13日,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带队到局系统有关单位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10月12日,在省体育运动学校,王华平详细了解体校建设情况,并到各训练场馆看望了正在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训练工作情况。在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后,王华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要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围绕省体校核心职能,不断满足群众对体育教育的需求,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住特色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10月13日,在水晶宫游泳馆,经过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后,王华平指出,目前,游管中心的“游泳馆为群众免费低收费工作”还比较单一,还需要创新形式,要采取预约、公示等方法,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在省老年体育管理办公室,通过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资料后,王华平指出,省老年体育管理办公室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特色、反响好,要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持续深入“开展一次活动、掌握一项技能、融入一个团体”的有益做法,坚持持之以恒抓、结合核心职能抓、不断总结经验抓、上下联动抓,为老年体育推广普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在局政策法规处(体育产业发展处),王华平强调,作为体育事业机关处室,工作特殊、地位重要、涉及全省、影响全局,要严要求、高标准,走前列、做表率,多为群众办实事出招出力,多为体育事业建言献策,不断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