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县直机关金融选区开展选举

2021年10月14日14:20 |
小字号

10月12日,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县直机关金融选区选举大会召开。本次县直机关金融选区共涉及19个部门(单位),设立投票站8个。县直机关金融选区共有874名选民参加选举,应选出县十四届人大代表3名。

上午8时,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兴镇城投、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农业银行等8个金融选区投票站如期开展选举工作,19个部门(单位)全体选民共同参加选举。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基本原则。选举委员会分配金融选区镇宁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名。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过全体选民、选民小组及有关政党、团体民主推荐、反复酝酿、讨论和协商,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根据较多选民的意见,确定了县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4名。

为了确保选举依法顺利进行,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法,进行差额选举,在4名正式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名县人大代表。选民们积极踊跃,履行职责,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县直机关金融选区发出选票874票,收回选票数874票,参选率100%,有效票859票,选举结果有效。县直机关金融选区选举产生3名县人大代表,选举圆满结束。(镇宁自治县财政局)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