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参加全市省级政府投资项目基金谋划、申报工作培训视频会

2021年10月14日16: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平坝区参加全市省级政府投资项目基金谋划、申报工作培训视频会。

10月13日,全市省级政府投资项目基金谋划、申报工作培训视频会召开。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副区长黄恒建、郭萧,区直各部门(单位),各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在平坝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贵州省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以“贵州省政府投资基金概述——贵州省‘四化’及生态环保基金政策、项目组织与投资”为主线,引用全省优秀项目案例,重点讲述了“四化”及生态环保基金设立的背景、基金申报有关政策和要求、“四化”基金专项管理、安顺旅游产业发展思考等内容。据悉,“四化”及生态环保基金为省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建立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撬动金融和社会资本主要投向新型工业化和数字经济领域、新型城镇化领域、农业农村现代化领域、文化旅游领域、生态环保领域,以更好地支持全省“四化”及大生态建设,助推贵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在省级政府投资基金项目谋划、申报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全市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审核通过率,尽快落地一批高质量的基金项目,有效发挥政府投资在安顺市的引领带动作用。

参会人员表示,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做好项目策划和包装,扎实推出一批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四化”项目,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图/文 张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