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磷化斩获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贵阳赛区27项大奖

2021年10月14日15: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展企业形象,传品牌力量。10月12日,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贵阳赛区圆满落幕,贵州磷化集团斩获27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新格局 新动能 新优势”主题,主要讲述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企业积极创造品牌新价值,打造竞争新优势的故事。贵阳赛区共有近40家企业18个行业的作品参赛,涵盖品牌故事演讲、品牌故事征文、品牌故事微电影和品牌故事短视频等171件作品。

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贵州磷化集团4名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将集团在打造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的动人故事传递给现场的每位观众,收获了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在5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赵孝峰作品《善用资源传奇》斩获特等奖,陈威作品《凿开中国磷化工产业的钢钎》荣获一等奖,黄橙作品《昂首阔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杨敏婕作品《破解世界难题的“磷化方案”》收获二等奖。

品牌故事征文比赛中,贵州磷化集团选送的10篇征文作品均获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品牌故事短视频共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5个;在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中,荣获2个二等奖与1个优秀奖。

颁奖仪式现场。

另外,贵州磷化集团选送的优秀作品围绕善用资源、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绿色环保等主题,将贵州磷化品牌创建、品牌文化建设和品牌走向世界等过程中的勇敢探索、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讲述给观众,展现了贵州磷化品牌一路走来的成就,荣获大赛“精心组织奖”。

一段段故事,一个个画面,一句句演讲,深刻的诠释着一代代磷化人坚韧、创新、开放、共赢的企业精神。一个个品牌故事,无论是以哪种文化载体,凝聚的都是贵州磷化集团打造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昂首阔步走向崭新发展道路上的不竭动力。

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国家品牌影响力,践行品牌责任,作为磷化工行业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贵州磷化集团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未来集团将继续秉持“善用资源 造福人类”的初心,用情传播贵州磷化品牌文化、用功提升贵州磷化品牌价值,打造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图/文 姜婷、徐哲、刘莎)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