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德江青龙:环境卫生大整治 提升群众获得感

2021年10月14日16: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3日,10多名来自德江县青龙街道桥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正在青龙广场绿化带边有条不紊的打扫卫生、修剪树枝、清除杂草、松土施肥……一派繁忙景象。

“今天,辛苦你们了,这些树枝修剪好之后,感觉现在心情都要好很多了……”住在青龙广场附近的张大爷,一边忙着清理树枝、一边乐呵呵地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这只是青龙街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的一个缩影……”据德江县青龙街道创建办负责人梅勇介绍。

目前,青龙街道正在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德江”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积极组织各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和环卫工人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积极营造整洁、卫生、干净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