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党建文明

都匀公路管理局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4:31 |
小字号

弘扬英雄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近日,贵州省都匀公路管理局机关及部分局属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以历史对接时代,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时长将近三个小时的《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东部战线最惨烈的一次战役——长津湖之战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零下数十度气温的极度严酷环境下,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的美军展开激烈的较量并取得胜利的感人故事。

铭记历史就是对先辈最好的缅怀,赓续精神就是对时代最好的奉献。“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公路事业,为推动都匀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一名观影人员说。(莫彤、刘延鸣、唐春)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