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市举行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老年人登高健步走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1: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0月14日电(王秀芳)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贵阳市老年人登高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贵阳市及各县(区)10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老年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通过健步走运动欢度重阳佳节。

登高健步走活动现场。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以贵阳市登高云山森林公园大门广场为起(终)点,总长度约3.17公里。活动现场,各县(区)代表队队员冒着蒙蒙细雨,沿着紫藤西间、云泉亭、凝远亭等景点直达终点,并拍照留念。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锻炼意识,加强自身锻炼,用良好的身体素质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登高健步走活动现场。组委会供图

登高健步走活动现场。组委会供图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表示,“十四五”时期,贵阳各级体育部门和老年体协将着力构建“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格局,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