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天柱县政务中心四举措认真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13日14:12 |
小字号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天柱县政务中心党支部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为办事企业和办事群众服务,认真解决难点、疏通堵点、消除痛点问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四措并举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一是加强学习强素质。天柱县政务服务中心每周组织中心职工和窗口人员通过集中或自学形式开展业务培训和政治理论(党史)学习,使中心的广大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在思想认识上不分心,在业务工作上不掉队,随时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内在素质,为办事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

二是以学促干树形象。为了给群众和企业创造一个舒适清新的办事心情,天柱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县级有关部门要求,每周一组织中心广大职工在政务服务大厅周围路段开展清扫活动,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未进政务大厅就有了好心情,留下好印象,给予好评价。

三是诚心帮扶不脱身。脱贫攻坚工作结束后,天柱县政务中心根据“脱贫不脱帮扶”的原则,积极组织单位职工利益周末休息时间,在春耕和秋收等农忙季节,深入到帮扶村--瓮洞镇中柳村开展支农帮扶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帮扶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又提高了中心职工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据悉,到目前为止,县政务中心到帮扶村开展支农活动86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四是融入社区真实践。根据该县机关工委要求,政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分批分期进入凤城街道北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北部社区的工作安排,县政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参与了清查登记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工作、安装国国反诈中心APP工作以及社区消防宣传等工作,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县政务中心党支部共有18名党员到北部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天柱县政务中心)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