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3日09:1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9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开展“字里行间蕴深情 我为祖国抄美篇”主题党日活动。

“欣逢伟大祖国72周岁华诞,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热爱,我们社区党总支特地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用我们的笔墨,写下对祖国的赞美之情,为祖国 母亲的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礼物。”金元社区党总支书记袁琴说。

“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72年华诞举国贺,青鸟连传捷报到”“中国梦,是催人奋进的号角,让中国人民努力奔跑”……活动中,社区党员将自己对祖国的深情厚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来的巨变以及自己欣逢盛世的喜悦,认认真真地写在信纸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将歌颂祖国的美好诗篇铭记于脑海之中,表达于文字之间,激发了社区党员的爱国心和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袁琴说,社区党总支将结合实际,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全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