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头条

黔东南州十运会部分比赛结果出炉

2021年10月13日16: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黔东南州十运会复赛以来,共有武术、拳击、兵乓球、足球等13个项赛事激情开赛,各参赛代表团开展激烈角逐。截至目前,老年健身气功、钓鱼两个比赛项目已经全部结束,桥牌、兵乓球、象棋等部分项目已经比赛结束,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

颁奖现场。申志力摄

10月11日下午,历时两天的老年健身气功赛在黎平七中体育馆圆满结束,在健身气功个人比赛项目中黎平代表团的赵光美、石艳分别以8.88分、8.95分的优异成绩分别获得《易筋经》《大舞》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天柱代表团获得个人项目《五禽戏》冠军和集体项目《易筋经》《八段锦》冠军,成为此次比赛最大的赢家。

颁奖现场。申志力摄

10月11日下午,钓鱼项目在高屯后坡钓鱼场圆满结束,经过参赛队员激烈角逐,凯里代表团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为钓鱼项目最大的赢家。黎平代表团获得钓鱼项目团体赛第五名。

此外,桥牌、兵乓球、象棋、足球等11比赛项目相继决出决赛晋级者。(周泽雅、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