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唐友波率队到夏云镇调研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及方格医院建设情况

2021年10月13日09:57 |
小字号

10月11日,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率队到夏云镇调研第三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及方格医院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忠及夏云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夏云镇桥上村,唐友波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了解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初步候选人公布等情况,并对夏云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表示肯定。

唐友波指出,各有关部门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在夏云镇方格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唐友波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友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行业部门、属地街道、建设单位等各方主体要立足全区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主体工程建设目标,精心组织、通力合作、统筹推进,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方格医院早日建成。要加强各方沟通协作,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协商研究,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施策,确保问题积极有效化解,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陈勇)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