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3日16: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示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在嘹亮的《出旗曲》乐声中拉开序幕,该校各中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少先队员们精神抖擞,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通过出队旗、红领巾传递、入队宣誓等环节为少先队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

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新队员们面向少先队队旗,饱含激情的宣读着少先队誓词,神情庄严而坚定,表现出了他们听从党的指导,努力成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决心。此次活动,旨在让少先队员牢记党的光辉业绩,踏着先辈们的足迹,继承、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同时也将经开区实验小学的德育工作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经开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雅婷:“经开区实验小学此次建队日主题活动,主要是增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少先队员们学先锋做先锋,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文/图 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