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开展2021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13日10: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修文县开展2021年“老年节”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来自修文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修文县老年大学、各乡(镇、街道)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文体表演现场。皮有光摄

当天的活动由文艺表演和登山健步走活动组成,上午9:30分,柔力球、太极拳、健身球操等文体节目闪亮登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文体表演结束后,30支登山队伍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沿着蜿蜒逶迤的山中步道徐徐向前……尽管天气寒冷,参赛队员却个个精神饱满,尽情享受徒步走带来的乐趣。

登山健步走活动现场。皮有光摄

“开展这样的活动很好,既可以活动筋骨,又丰富了我们我们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切体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提及感受,参加活动的李阿姨兴奋不已。

据了解,系列活动自10月7日启动,为期一周,包含象棋交流活动、跳棋交流活动、文体表演活动、老年人登山健步走活动等。(钟正超、丁文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