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贵州酒店集团携手中旅酒店

央地合作 助力贵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3日09: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店集团)与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酒店)在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共建商业新模式,携手助推贵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中旅酒店是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秉承“追求顾客的满意、追求员工的成长、追求业主的回报、追求社会的认可”,为客人创造独特的、个性的旅游住宿体验,为业主获取最大的效益,实现酒店的可持续增长。目前,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超过200家,客房超过50000间,拥有“维景”“睿景”“舍野”“旅居”四个系列五个品牌。同时,在品牌、运营、人才、营销、数字化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带队赴北京中旅集团总部开展招商。贵州酒店集团供图

协议签署后,酒店集团与中旅酒店将本着“互利互惠、互补互促、共享共赢”的合作共识,紧紧围绕贵州省旅游产业化“两大提升”“四大行动”的总体部署,按照“央地合作、聚焦主业、融合优势、协同发展”的合作思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逐次分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在资本合作方面,双方将通过增资扩股、合资公司股权置换、资源置换等多元化的战略投资方式,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股权合作关系。在业务合作层面,将按照成熟一项落地一项的原则,聚焦品牌共创、平台共建、数字化建设、资源互通,在酒店管理、数字化建设、旅游商贸、会议会展及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多线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带动双方主业全面提质、全速发展。

签约仪式后,贵州酒店集团与中旅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贵州酒店集团供图

此外,酒店集团与中旅酒店还将在合作中积极探索商业新模式,同创价值新增量,努力在贵州旅游产业化发展中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助推贵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苏梦园)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