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国庆假期不停歇

贵阳高新区:15家规上工业企业产值过亿元

2021年10月12日08:5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杨唯)10月8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产业发展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贵州达沃斯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沃斯)、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自然)、贵州西牛王印务有限公司等15家辖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放弃休假抢工期,7301名员工留岗生产,完成产值1.05亿元,争创第四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

在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络迅达)生产车间,几名技术人员正来回巡查设备运行情况。“10月4日至7日,我们组织250名员工坚守岗位,实现300万元的产值,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半以上。”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邓世春说,公司的“拳头”产品是高频绕线片式电感,随着5G技术的来临,电感的使用率日益增加,公司接到的订单也不断增多,因此加班加点生产。

除了顺络迅达,达沃斯、大自然等辖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同样利用休假时间加紧生产,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同时,贵阳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启动“不休假”模式,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围绕用水、用电、用工等生产要素环节,积极帮助企业消化不利于生产的各种因素,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稳定生产,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