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成功上线9款供电服务增值产品

2021年10月1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南方电网贵州凯里剑河供电局带电作业人员,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岑松镇10千伏温工ll回苗寨变开展带电消缺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稳定用电。杨明敏摄
南方电网贵州凯里剑河供电局带电作业人员,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岑松镇10千伏温工ll回苗寨变开展带电消缺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稳定用电。杨明敏摄

日前,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在“南网在线”APP上成功上线了临电共享、商业保供电、配电设备运维、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应急抢修、带电作业、三相不平衡治理、电力设备调试、配电系统年度体检9项供电服务增值产品。今后,用户将可以根据自我需求直接“掌上”下单。

以商业保供电为例,当用户有重要商业洽谈、地方性招商引资、学术论坛等重要活动必须保证电力供应安全可靠时,就可以直接进入“南网在线”APP的“电享圈”页面,找到增值服务产品申请入口发起商业保供电需求,增值服务供应商针对需求单会进行即时抢单。接单后,供应商在规定时限内联系用户,沟通核实用户的用电用能需求,达成合作协议后,签订合同。就这样,通过互联网统一服务平台,以增值产品和服务创新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从而实现“解放用户”。

贵州电网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服科经理张超表示,增值服务供应商的资质审核过关后,业务运营人员才将在后台绑定其对应服务的增值产品,只有绑定后的服务商才能对相应的增值服务需求单进行服务。

在推进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建设中,贵州电网公司持续聚焦用户多层次、多维度、多元化的用电用能需求,力求在“增值”服务产品上打破常规,突破创新,在丰富电能产品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一揽子的用电用能解决方案。针对目前上线的9项供电服务增值产品,用户都可以根据自我需求,在“南网在线”APP提交需求单,客户经理会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将商机发布到商机池,让产品供应商可以通过“南网在线”APP进行抢单,以便让客户得到更好更优的服务,省去线下的盲目寻找和繁琐的沟通交流,省时省力省心的同时,享受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在增值服务方面,贵州电网公司接下来将加快推动“CSR”企业社会责任服务产品及提高能效转化的新型电锅炉“电酿酒”增值产品的上线工作,构建贵州特色的“基础+增值”用电用能产品体系,满足用户对电能产品从“能用”、到“易用”、“好用”的需求转变,支撑贵州电网价值链向能源产业链拓展。(龙定锦)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