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新华文渊超市安顺店开业

2021年10月12日09:0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向淳)9月29日,由贵州出版集团、贵州省新华书店依托新华书店安顺书城打造的集生活、阅读、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文化综合体——安顺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新华文渊超市安顺店正式开业。

新华文渊超市开业后,让基于陪伴阅读的安顺“双阅读”文化品牌从此拥有了新的阵地和载体。携手安顺“双阅读”文化品牌,新华文渊超市安顺店将在阅读学习、展示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等方面给安顺市广大读者带来更多、更好体验。

在占地800平方米新华文渊超市安顺店内,8万余种图书按照不同门类陈列,购书、阅读的读者络绎不绝。此外,开辟出“有声党建读物专区”、特色文化、民族风情、阅读分享、咖啡休闲等活动区域,供读者进行深度文化体验;在镇宁自治县农产品展销区,刺梨干、百香果干等产品集中亮相。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