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百企千岗 ‘薪’动的选择”大型招聘会在七星关区举行

2021年10月12日08: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9日,由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百企千岗 ‘薪’动的选择”大型招聘会在七星关区博学路毕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楼举行。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的近百家企业参加,招聘企业涵盖农特产品销售、建筑、房产、汽车、机械、生物医药、物流、保险、餐饮、传媒、食品、化工等领域,提供了包括电商运营、行政、人事、财务、装修、驾校教练、土木工程、农业技术、市场营销等在内的上千个岗位。此次招聘会除了面向广大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以外,还吸引了大量农村家庭剩余劳动力、退伍军人、残疾人、返乡农民工等前来求职。活动为纯公益性质,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入场一律免费。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上午九点,招聘会刚开始,来到现场的求职者就络绎不绝,在经过登记、扫码测温之后,求职者陆续进入招聘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各招聘单位向求职人员详细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工资待遇等内容,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和薪酬期望,截止下午4点,已有近5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图/文 李密)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