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阳:9月份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出炉

观山湖区和修文县继续“领跑”

2021年10月11日09:1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9日,2021年9月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出炉,和8月的考核结果相同,观山湖区、修文县分别继续排名两个考核方阵的第一名,连续两个月在考核中“领跑”。

9月的考核中,我市继续围绕城市管理涉及的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综合执法、市容秩序、园林绿化、垃圾分类六个方面专业管理内容和每日巡查发现的问题情况、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综合管理内容,开展检查考核,并采取百分制进行排名。

根据《贵阳市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办法》,每月考核评分结果及成绩排名情况将在市政府城管联席会议上进行通报,并通过主要新闻媒体进行公布,季度综合评分排名最后两名的区(市、县、开发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城市管理工作的领导将被市政府约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