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携手贵阳公交集团——

增设公交站点 方便群众出行

2021年10月11日09:4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这里有了公交车站后,出行方便多了。”10月9日,家住观山湖区新世界小区的梁先生说,国庆期间,枫林路、诚信北路加设的公交站点投用后,出行更便捷了。

据介绍,因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封闭施工,新世界黔贵里商业步行街附近一直未设置公交站点。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运行后,公交站点也迟迟未设,群众期盼增设站点。9月1日,接到群众反映后,金华园街道立即对辖区居民公共出行问题进行排查梳理。9月3日,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赴贵阳公交集团协商对接相关问题。随后,双方实地调研公交中转枢纽建设、站点设置、路线规划、车辆投放等情况。经过现场勘察,结合前期街道收集的群众意见和建议,贵阳公交集团决定在新世界片区轨道交通枫林路站D出口、珑璟苑路口增设公交站点,解决附近居民乘车不便的问题。10月1日,枫林路、珑璟苑两处公交站点投入运行,附近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得到解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