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州资讯

红花岗区:国庆长假红色旅游人气旺

2021年10月10日08:3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8日,红花岗区文化旅游局数据显示,国庆长假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12.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86亿元。

“十一”小长假,遵义会议纪念馆迎来四面八方的游客。重温红色记忆、学习红色历史,红色情怀点亮了国庆长假,红色旅游依然是今年国庆旅游市场的亮点。

国庆假期,遵义会议纪念馆平均每天接待游客约2万人次,较平时增加了1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景区方面增加了入口通道和自动体温检测门,以缩短游客入馆等候时间。同时,景区还将2000多件文物上传到云展厅,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

据初步统计,国庆长假期间,红花岗区共接待游客112.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86亿元。其中,一日游游客达84.11万人次,包含遵义会议会址在内的红色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约77.27万人次;乡村旅游景点累计接待游客约16.91万人次。

节日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红花岗区不断优化旅游服务和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激活文化和旅游消费潜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稳中向好。 (王大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