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雅高集团与宏立城集团共同打造

全球首家铂翎汇臻选EMBLEMS COLLECTION奢华酒店落户花果园

2021年10月10日13: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0月10日电(涂敏)10月9日,贵州宏立城集团与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雅高集团签订合作意向,将携手在贵阳花果园艺术中心打造全球首家铂翎汇臻选EMBLEMS Collection奢华酒店(以下简称:铂翎汇臻选)。

雅高集团与宏立城集团酒店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许风伦,贵州省委宣传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处一级调研员张雷,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诚,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曾筱竹,以及南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铂翎汇臻选是雅高集团全新推出的奢华酒店品牌。铂翎汇臻选以花果园艺术中心作为全球首家酒店选址,结合雅高集团深耕奢华酒店市场的积淀,推动贵阳酒店业的迭代升级,将成为贵阳市加快打造“爽爽贵阳·消费天堂”城市品牌过程中又一高品质消费场景。

近年来,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贵阳市着力推动旅游业发展,特别是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和旅游产业化的重大机遇,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化,生态红利、资源红利、开放红利叠加释放,旅游产业化、品质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旅游产业日益成为助推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动能。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何辉在签约仪式致辞。活动主办方供图

花果园区位优势独特,作为全省商业体量最大的商圈,花果园承载着南明区打造“中高端消费引领区”的“新引擎”使命。商圈内形成业态互补的主题商业体,包括花果园购物中心1期&2期、海豚广场、花果园艺术中心、贵阳国际大道、贵阳宏立城费尔蒙酒店、国际贸易中心(双子塔)、中环广场等。其中,花果园艺术中心独具欧式古典文化特色,一直是国内外游客到贵阳的必选打卡点。

雅高集团表示,如今贵州对奢华旅游的需求不断增加,借此机会,希望双方共同得到高质量发展。以花果园商圈立足贵阳、辐射全省、面向西南的区位优势,雅高集团将通过齐备优质的设施和优良服务,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树立酒店服务的新标杆,为宾客创造难以忘怀的入住体验。

花果园艺术中心。活动主办方供图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何辉表示:“本次合作对于花果园商圈探索和创新商业管理方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宏立城致力于推进重点商业项目建设,抓好首店引进,提升消费聚集、引领能力,招引行业内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品牌,使花果园商圈成为贵州乃至西部地区重要的商业创新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