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唐友波调研粮食生产工作

2021年10月09日16: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唐友波调研粮食生产工作。

近日,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带队调研粮食生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吴先齐,副区长李隆,区农业农村局、白云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天,唐友波一行先后来到白云镇昊禹米业、黔坝米业种植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当前水稻收割、产量、销售与收入等情况,就当下秋耕备耕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友波指出,白云镇粮食生产基地,要明确自身定位,以市场为主体,政府打基础,打造三物共生的高标准粮食基地。

唐友波要求,白云镇要全力以赴做好土地流转工作,统一群众思想,积极发动老百姓投入秋耕工作。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秋耕方案,要加强技术指导,为耕种提供保障,促进农业稳定增长、农民稳定增收;要积极落实耕地保护措施,确保基本农田用途不改变,确保粮食产量和粮食生产安全。(图/文 杨煜召)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