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唐友波调研国庆假日旅游工作

2021年10月09日10:48 |
小字号

10月5日下午,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夏云镇、天龙镇调研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夏云镇、天龙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先后来到夏云镇小河湾景区、天龙镇天龙景区实地了解景区运行、商户经营、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和停车场、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施配套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唐友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景区存在问题的整改,切实完善景区开发运营体制机制,加强对景区的策划、管理、运营,建设精品酒店,做好景区绿化、环境整治、设备升级,加强公共设施配套建设,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促进景区提档升级;要加强对景区各类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规范商家经营秩序,引导商户发挥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共同维护好景区环境卫生;要认真抓好旅游景点、消费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游客安全,让群众来得顺心、玩得舒心。(罗洪江)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