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总林长刘文觉国庆节开展巡林及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1年10月09日10:30 |
小字号

10月1日,镇宁自治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总林长刘文觉到募役镇桐上村开展巡林巡查、调研乡村振兴市级示范点创建。县林业局局长、县林长办主任高宏志,募役镇党委书记林敏陪同。

刘文觉县长听取了林敏书记有关募役镇森林资源基本情况,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该镇桐上村乡村振兴市级示范点的创建情况。到桐上村林区及村里实地查看,对森林资源管护及乡村振兴市级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森林资源管护。募役镇是镇宁县森林覆盖率最高的乡镇之一,森林资源丰富,要千方百计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充分发挥村级“一长两员”网格管理作用,坚决保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二是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结合当地实际,大力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和林下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是继续抓好市级示范点创建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村级硬、软件基础设施,乡村绿化美化要结合乡村特色,展现新时代农村风貌和气息。(镇宁县林业局)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