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办好十运会 当好东道主

黔东南州十运会黎平县比赛场馆建设全部完工 静待开赛

2021年10月09日14:3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州十运会)将于10月10日在黎平县恢复比赛。截至目前,州十运会涉及的10个项目点19个场馆全面完工,场馆设施功能完善,随时能投入赛事使用。

走进黎平县第四中学州十运会主会场,可以看到内外场馆所有设施已经安装完毕。据主会场的室外场馆承建方、贵州德凤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小群介绍,从今年五月份施工队进场以来,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计划,每天实行三班制二十四小时作业,历经两个多月的加班加点,于今年七月底主会场的室外场馆就已竣工达到使用条件。

由于疫情原因,州十运会所有赛事延后,为让场馆保持赛事使用标准。休赛期间,所有竣工场馆除了进一步完善细节外,均有专人看管和维护,确保场馆高标准投入使用。

据了解,除了主会场室内外场馆以外,涉及比赛的其他场馆也均可以达到使用条件。州十运会将于10月10日开始复赛,届时将在十九个场馆进行37个大项,348个小项的角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