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塘头镇龙江小学开展捐赠儿童救生衣活动

2021年10月09日10:21 |
小字号

为保障塘头镇龙江渡口渡运安全,确保学生安全过渡,近日,思南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塘头镇龙江小学捐赠儿童救生衣,塘头镇水安办工作人员,龙江小学全体师生到现场参加,根据龙江渡口船乘客配额共计发放儿童救生衣15件。

在发放现场,执法大队同志向龙江小学学生讲述了乘船安全须知,现场指导学生规范穿戴救生衣,并提醒在场学生,上船必须穿好救生衣,不得在船上打闹追逐,确保乘船安全。执法大队同志还对塘头镇水安办工作人员和龙江小学的教职工提出要求,每天上放学要组织需乘船的学生有序乘船,督促学生穿戴救生衣,确保乘船的安全。执法大队同志还对龙江渡口船渡工进行现场培训,告知渡工每次务必做好航前自查工作,严禁船员船舶“带病”出航,严禁超员超载航行,提醒上船乘客穿戴救生衣,注意航行安全。

通过开展捐献救生衣活动,保障了学生们的乘船安全,为保障辖区校园放上学的渡运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