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开馆48天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迎来第十万名预约入馆参观观众

2021年10月08日15:11 |
小字号

10月7日,在国庆长假期间,省地质博物馆迎来第十万名预约入馆参观观众。

下午3点30分,居住在贵阳市的宋文文女士与同伴相约,刚进入博物馆参观,就意外受到博物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宋女士才知道自己成为地质博物馆第十万名预约入馆“幸运观众”。她表示,最近这段时间地质博物馆人气十足,她看到“小红书”软件上各种地质博物馆的逛馆攻略,于是相约好友一起于9月30日晚,与同伴一起守着手机“抢票”,成功预约到10月7日的参观券,今天早早就和伙伴约好一起到馆参观。

参观结束,回味于展厅内化石的神秘、矿物精美以及自然资源文化的魅力,宋女士在留言簿上写到“祝祖国繁荣昌盛,祝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能让大家更加了解贵州这个神奇美丽的地方”,以此表达她在参观省地质博物馆后,进一步增强贵州文化自信的真切感受。

自8月14日开馆以来,省地质博物馆一直受到社会各界观众的广泛关注,据统计,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省地质博物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的前提下,接待入馆观众6万余人次,让观众在地质博物馆展厅内通过精美的展陈,欣赏到贵州大美山河的秀丽多彩,感受到自然科学与自然资源文化的独特魅力。

目前,省地质博物馆已推出预约讲解、语音讲解、5D影院、科普研学等多项服务,还引进知名饮食品牌,为观众提供不一样的美食体验。下步,省地质博物馆还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开放团队预约、科普“四进”等服务,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提供一个新的宣传窗口,为认识贵州、了解贵州、热爱贵州提供一个新的展示平台。(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