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德艺高级中学重点工程项目:国庆奋战不停工

2021年10月08日14:21 |
小字号

国庆长假,关岭德艺高级中学重点工程项目的施工仍然没有停歇,工人们奋战在岗位上加快建设进度,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忙碌的身影和机器的轰鸣充斥在整个施工现场,大型机械不停运转,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在不同岗位上认真作业,整个工地上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我们正在做学校的场地平整和教学楼的挖孔施工及钢筋绑扎工作。目前,工地有100多个工人、12台挖掘机和2台塔吊作业;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大家国庆期间都没有休息,加班加点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按质按量完工。”该校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关岭德艺高级中学项目是全省2021年三季度“四化”项目,也是全市的第四批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4亿元,总建筑面积5.18万平方米,其中教学楼四栋1.74万平方米,学生公寓四栋2.1万平方米,学生餐厅及风雨操场8001平方米,行政综合楼一栋2846平方米,标准足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5个,以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容纳生源3000余人,带动就业300人左右,也将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全县的教育教学资源,提高民办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水平。(高智)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