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观山街道——

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 暨杂物大清理志愿服务

2021年10月08日08:5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4日,观山湖区观山街道启动以“文明有我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杂物大清理志愿服务。观山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志愿者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街道工作人员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宣传活动,联合志愿者开展了杂物大清理行动。此次杂物大清理行动重点是清理居民楼栋内老旧家具、纸箱等废弃物,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的自行车、电动车等,小区广场上的废旧垃圾桶、杂物和商铺门口、地下停车场等处的生活杂物等。为确保清理行动不漏巷、不漏楼栋,观山街道采取部(室)、村(社区)、志愿者、物业人员联包制,逐片区、逐楼栋开展清理行动。行动中,对可以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立即清理整治;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填写“卫生检查表”,督促村(社区)、物业限期整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