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头条

敖华调研德江县人民医院项目建设

2021年10月08日09:04 |
小字号

10月5日,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到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她强调,要奋力攻坚克难,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确保早日搬迁投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峡陪同调研。

敖华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新区门诊楼、行政楼、健康管理中心等装修工程现场实地调研,仔细查看各标段装修工程施工形象进度、工程推进保障措施等,并通过听取现场汇报和专题汇报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装修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困难和问题。

敖华指出,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救治水平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殷切期盼。她强调,项目各方要借助“我为群众办实事契机,奋力攻坚克难,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思路,及时协调解决装修冲刺阶段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质量、高效率促进装修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科学、合理统筹调度搬迁工作具体细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建成区域性医疗救治中心、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县政府办、县人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简迎松)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