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5G智造 联通未来 贵州联通多款产品亮相工博会

2021年10月08日10:1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段超木 通讯员 景雪)9月28日,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受邀在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一号馆及三号馆同时参展的电信运营商,以“5G智造 联通未来”为主题,设置了5G全连接工厂、5G+工业互联网优秀产品两个专区,展示了5G全连接工厂、5G智能矿山、瓶颈喷码检测系统等产品及优秀案例,充分展示了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在新型工业化发展中的成就。

在一号展厅,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与贵州轮胎厂共同打造的“5G全连接柔性生产线”成为最受欢迎的展品之一。该生产线不仅为贵州轮胎厂降低近三分之一的运维成本,还协助轮胎厂创造了1.2亿元的销售收入神话。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还在三号展厅做了更全面的5G工业互联网赋能成果展示。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与贵州习酒合作的瓶盖喷码检测系统也吸引着大量观众。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以AI视觉识别算法为基础,结合5G技术特性,自主实现对流水线上的瓶盖喷码检测,改变了传统质检方法,实现了源头可控,质检生产可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