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遵义车主驾车连夜赶婚宴发生事故 出了收费站才发觉车辆严重受损

2021年10月07日15:40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10月4日凌晨,遵义一位车主在凤冈参加婚宴后,驾车前往余庆赶下一场婚宴,不料半途车辆与中央护栏相撞。车主以为问题不大驾车离开,出了收费站才发现车身受损严重,于是报警。

10月4日15时30分许,这名车主盛某驾驶一辆贵C籍黑色轿车,来到遵义高速交警三大队三中队报警求助称:自己所驾驶的小轿车于4日4时许在银百高速公路湄潭境内与中央隔离护栏发生碰撞,车辆受损,希望民警能为其出具事故认定书,便于报保险修理车辆。

民警查看发现,盛某车辆左侧翼子板及左侧前车门开合处有明显的凹陷,左后侧门有一条明显的蓝色刮擦痕迹。经调查,盛某于4日凌晨3时许由杭瑞高速凤冈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最后由银百高速余庆龙家站驶出,发生事故时间、地点与盛某所述吻合。

为何当时没有报警?面对民警的询问,盛某称,这都是连续参加婚宴惹的。10月3日,他在凤冈县参加朋友的婚礼并玩至4日凌晨,由于还要赶到余庆参加另一位朋友的婚礼,盛某只得连夜驾车上路,不料发生事故。

事发时光线不好,我大概看了一下以为只是刮花了漆,于是驾车离开了。盛某说,天亮以后,他才发现车身受损较为严重,需要数千元修理费用,这才到交警队要求出具事故认定书。

最后,民警根据勘查结果及驾驶人陈述,依法认定盛某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