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黔南州应急局在福泉市召开国庆节前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30日09:16 |
小字号

9月28日,黔南州应急局在福泉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福泉市应急管理局和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应急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直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部署了福泉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福泉市危化品及烟花爆竹企业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增强企业隐患排查治理的可操作性,进一步检维修作业过程风险管控,进一步完善检测预警系统。督促企业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国庆佳节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迅速部署开展相关工作。各企业要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保持信息畅通,如有紧急情况及时上报。要认真领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相关工作要求,按步骤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敖雪峰)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