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年09月30日09:19 |
小字号

9月28日,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带领后勤职工在国庆节前对南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经营性门面等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玲玲对各科室(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时时将安全放在心上、顶在头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常抓不懈,做到后勤安全保障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学生食堂食品原料、加工程序、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堂环境和制度保障等安全管理情况,学生宿舍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用水用电规范,宿舍卫生整洁,超市、门面食品生产日期、用水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责令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切实做到了检查不走过场、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