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2021年09月30日14: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国庆将至,为有效预防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强化辖区景区、酒店等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9月29日,普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现场。

期间,检查组对汇景酒店、农耕庄园、普定文庙、黔山秀水景区等场所开展检查,详细询问了各场所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消防设施完好情况,督促单位管好电源火源,完善灭火应急预案,落实值班巡查力量,严防节日期间发生火灾。

检查现场。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消除整改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相关责任人的安全意识,为保障辖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 唐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